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

淘寶夢夢家鏤空麂皮裙,背心裙,連衣裙&五分袖牛仔襯衫

最近一直在收包裹
某天簽收時還發現同一頁表格裡
我的名字出現3次(羞)
今天分享的4件有3件都是夢夢家的喔! 

先提供我的身高體重給大家參考159cm/49kg
接下來進入主題吧!
(點藍字可直接連結至網站)

第一件 鏤空麂皮絨短裙/棕色 
  


我穿L喔~
這幾年我每次腰痛都會在我穿很緊的裙子時發作(怪)
所以我寧願盡量買大
而且爬文都說這件有點短
買大一點還有機會拉下來一點XD

收到時還很熱
所以穿搭比較夏天
請多包涵嘿~






好像有些版友覺得會刺
我個人覺得還好耶~
它有是有彈性的材質
買大一點的缺點是
衣服紮進去時比較沒腰身就是了

第二件 五分袖牛仔襯衫
這件是轉讓來的
看了夢夢家的model穿搭
感覺要來一件搭配麂皮裙的啊~



原諒我搭了黑色鞋子
因為我的麂皮小短靴還在我的天花板上XDDDDD



這件牛仔襯衫質感不錯
是水洗感的牛仔軟布所以很好紮
差距比較小的前短後長設計+五分飛鼠袖
可以搭出和一般牛仔襯衫不同的感覺吧~

第三件 背心裙/蘋果綠



我一直覺得這種衣服超好搭配的
所以有好幾件類似款
灰, 黑, 米我好像都有了, 就挑了冷門色(?)
這件彈性好好,手感也很柔軟
而且有份量
不過真的很貼身
還是看得出我生理期的肚子XD



通常我在公司都會像右圖一樣披條圍巾擋一下
有外套就沒差了
其實搭西裝外套也很OK的



現在偶爾也會直接穿球鞋
到公司才換有氣勢的高跟鞋
通常重要會議我都會走這種路線XD



因為長版的外套都還沒拿出來
隨便示意一下這件洋裝長短搭可搭^^

第四件 針織連衣裙/卡其



這件也是彈性佳,很柔軟
厚度比背心裙稍微薄一點
這種類型我也有好幾件...
所以也選了冷門色
還蠻喜歡實品的一點點混色感
感覺很溫暖
對了對了, 它也是會顯小腹喔!



非常需要圍巾XD
另外...我為什麼沒注意到肩膀那裡有洞啊?




因為那裡剛好就是內衣肩帶會出沒的區域
除了這個小缺點
其他都不錯












綜合這幾件心得
覺得夢夢家品質還不錯
還會想購入不同色~
((不是有人說自己有很多類似款了XD))

昨天也收到運動速乾健身褲了
改天再來簡單分享一下
下次見

4 則留言:

  1. 想請問你綠蘋果綠背心裙的皮衣跟牛仔外套是哪買的?
    你穿起來超好看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二件都買2年了耶~而且應該都是店面買的 >/////<
    這種合身的牛仔外套&皮衣很多韓貨賣家會帶
    像North, May, Angels door 等
    今年等冷一點你再留意有沒有類似款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喜歡妳分享的穿搭唷!!!

    回覆刪除